部隊鍋外包裝

 

 

 

超愛泡菜、部隊鍋的我,

怎麼會錯過好市多的韓式部隊鍋呢~

但...這份量也太大了吧Costco好市多必買之韓式部隊鍋

1鍋439元,

內容物有高麗菜、金針菇、豬五花、泡菜、醬料*2、培根火腿、蔥、豆腐、年糕、拉麵、起司等...。

內容物

兩人吃兩餐綽綽有餘,我會再加入喜歡的料,ex:雞蛋、蟹味棒等...。

本來還想再多放蔬菜的,但鍋子滿了,幸好沒放...因為吃不完Costco好市多必買之韓式部隊鍋

 

作法很簡單:

先將蔥花及泡菜熱炒後倒入水,之後...把全部的料都丟進去就可以了 :))

完成圖:

↓鍋子滿了所以一些配料已經先裝在碗內↓

完成圖

心得:

超!好!吃!!!!!

拉麵非常Q,起司很濃郁,

年糕也非常的Q、有嚼勁,不是軟趴趴類型,

跟外面賣的部隊鍋差好多呀 >///<

煮完後我還信誓旦旦地說兩人吃得完,

結論是...我不是千千阿Costco好市多必買之韓式部隊鍋

 

整體來說我覺得部隊鍋CP值非常高,

若有3.4人吃還可以適當的加入其它配料,

像辣醬的部分我就沒放完,畢竟味道已經相當濃郁了Costco好市多必買之韓式部隊鍋

 

回購率:100%

 

 

 

 

  延伸閱讀:Costco好市多必買之日式豚骨叉燒拉麵 

 

  延伸閱讀:Costco好市多推薦之五木擔仔麵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Chloe克洛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